close

SAM_7615  

醫院生產3天待產包 上面的圖很多都不用帶~參考用!!

1.最好用拖式小行李箱(較方便)

2.相機(最重要^^)

3.拖鞋(直接穿著去生寶寶吧,就不用另外帶了)

4.襪子2-3雙替換(我都沒換只用了1,生完叫老公幫你穿起來保暖)+帽子

5.睡衣(不用~可先看醫院是否有準備,3天都穿醫院準備的)

6.看護墊1 夜用衛生棉1(1包都沒用完,我的狀況是只有生完第一天較多夜露,2天開始會覺得夜用衛生棉很悶,所以我就叫我媽去買一般用衛生棉了),但是要常換,所以一般用衛生棉準備個2包比較夠!

7.會陰沖洗器(藥局有賣)

8.保溫杯(每次上完廁所都要用溫水沖洗,吃藥也要溫水,如果可以帶保溫壺更方便,就不用一直去茶水間裝)

9.潔牙用具(洗面乳.沐浴乳.保養品.毛巾.浴巾…---都不用,因為剛生完不會洗澡,通通用不到,放入月子中心那袋),只會刷牙而已,保養品看你自己嘍

10.  餐具(我訂醫院月子餐,所以都用不到)

11.  免洗褲(先帶1,其他放入月子中先那袋)

12.  哺乳內衣(可準備,但我沒穿,我看其他媽媽也都沒穿,大家都直接拉開衣服就餵奶了~你自己看看吧)

13.  證件(爸媽身分證.媽媽健保卡.媽媽手冊)

14.  出院衣服(寶寶的衣服+媽媽衣服---我穿去住院時的衣服出院)

15.  束腹帶(網路上有2種說法,一種是生完馬上綁,一種是不用綁,生完馬上要綁我覺得很麻煩,所以我回家後一週才開始綁,你自己看看吧)

16.  衛生紙(我帶2---用很快,要保持傷口乾燥)

17.  梳子(不能洗會很癢,梳一梳比較舒服)

18.  現金(出院時用)

19.  吸奶器(我沒帶,剛開始都用手擠,醫院會敎~但我聽隔壁床有用,你自己決定吧---記得買貝瑞克的)

20.  其他不用帶的東西打包另一袋,帶去月子中心用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我愛霓霓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